虞知归

季汉(主玄亮)推文整理

明薇:

文前预警!必看!

首先,感谢各位大大!

其次,建议读者朋友先点各位作者的主页,了解一些作者本身的预警,以免出现不必要的纷争。

再次,本推主要整理的是我自己的喜欢,有未收录而各位读者朋友觉得不错的欢迎大家整理推荐。

最后,不要催各位作者大大的更!不要催各位作者大大的更!不要催各位作者大大的更!



季汉统一if


1.重生向


二周目的季汉众人

向死而生

假如白帝城备备是假死

BY神界风云榜

如文章标题


猿鹤复听琴

BY玄鸡观察员

维瞻重生隆中时期,最好的(师)父母

瞻瞻子终于!不是!二代最小!了!哈哈哈


逆命

BY青史长青

当季汉拥有了剧本

如果丞相祈禳成功,命增一纪,却穿回了赤壁时期会发生什么


征徐

BY小丁和老颜

全员健在,曹丕润了徐州,维是元直徒弟


还光

BY玉钧沅啵啵奶茶

如果老天爷突然把47岁身体强壮的玄德公还给孔明


还于旧都

BY齐安衾

老刘重生在建兴三年的小刘身上


复来归

BY长安的叶沁成


确幸

BY犄角旮旯


向阳落

BY蓝晨

祈禳成功,但鱼失水?


差之毫厘

BY星星的星星

亮重生第一人称叙事


回车复路

BY祈丶明

季汉核心二周目


重生之蜀相

BY幽路九嶷

丞相重生,夫人官配


长安

风波故人

BY盛夏花间词


逆天改命

犹恐相逢是梦中

秋后算账

重开后的那些事

BY蓝晨


2.非重生向


如可赎兮

BY瞻月

东征成功,但鱼失水版本


章武游记

BY吹花题叶


连营

BY盛夏花间词


当此志

BYyoyo

东征成功,但鱼失水


南柯梦

BY蓝晨

如题,南柯一梦而已


赠君一岁

BY鱼陟负冰


君为臣纲

BY栩栩如生(痛苦考研版)

玄亮夫妻向


鱼水相合,四海升平

BY陌泠烟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BY陆役冬至


一次空想

BY大柠子酱


渡寿

BY慕謙


长梦

BY大梦谁先觉(高三暂退)


我的丞相邻居

BY溺囚.


行百里者半九十

BY风吹鸡蛋壳

鱼失水预警


绵竹·长安(伪瞻中心)

BY易安舒女


汉丞相培养计划

BY无面


汉宫失和实录

BY栩栩如生(痛苦考研版)

玄亮维三角


权相

BY栩栩如生(痛苦考研版)

我是当统一if看的,就放这里吧


秋月春风

BY萧楚煜


国王不能

BY樱花季


关于虐身那些事儿

BY星星的星星


君独占一类

BYhaze


臣家有桑八百株(上)

臣家有桑八百株(下)

BYGLORIA

鱼失水预警


当雷文世界玄亮反穿越

BY青史成灰


刮骨

劝阻东征的最好方法是预知北伐

BY我姓匹哪里奇怪了


昏镜

贼船

告密

追忆

承愿(瞻中心)

今天我要离家出走

BY犄角旮旯



3.生子/ABO/孕期AU(雷者勿入)


生死未了

BY橙子君


浮灯

BYStephanie正在冬眠中

新三背景

狐狸亮怒闯鬼门关抢老公


得道

BY犄角旮旯


假如孔明是个性冷淡的O

BYhaze



史向/演义向


白帝春深

BY白帝春深


瞻彼日月

BY鹡鸰于飞


十九行书

BY一瓣心香

不同人物视角展现丞相一生


王连·东归

BY茱萸别秌子

合集《季汉相关》篇首

合集为季汉及丞相府故事


左将军府二三事

BY千字文

如文章标题


远涉

军师将军的回信

BY诸葛亮与他的朋友们


簪花(亮中心)

BY南惊蛰


戴孝

BY雲間清玉


跪拜

BY夏未芷


出师

BYat米樺


故纸

BY墨南辰.


窥天

BY不哲良待几时良


天道

越人歌

BY盛夏花间词

章武三年预警


祭则寡人

BY露浓


一分似你

BYhaze


清洌可鉴

送君千里

青山路遥

最后的边疆

十年两憾

BY我姓匹哪里奇怪了


还于旧都

长夜久安(费董)

千载空悠(费祎)

寻物志·铜带钩(蒋琬)

BY平明白羽


我的后半生

BY退休老贼


记忆的记忆

BY樱花季


红衣(玄亮/维瞻)

BY犄角旮旯


夜袭(维瞻)

BY叩玉-


岂曰无衣(维瞻)

BY琳曦饵瑜


渡泸

有竹(维瞻)

BY茱萸别秌子


君住长江头(恪维恪)

杜鹃声里斜阳暮(维瞻)

BY我不是你们认识的ANNA


【阿斗】安乐觚

BY山期

斗子和二叔的往事


BY子又

当刘备携季汉众人去接斗子

算地府AU吧,但私心放在史向了


逝水

BY扶风

作话有言:与著名的《逝水》非同一篇


草木深(序)(瞻中心)

草木深(上)

草木深(中)

BY红鳞


行僧(上)

行僧(下)

荒山一隅

BYpers—off


每一个军师都有一个伟大的近战梦

BY舞舜华


三顾

归故乡

昔我往矣

章武八年

诗经三十题

建安十年冬

锦官城外柏森森

BY瞻月



地府AU


祭祀同

BY落珮


武庙系列

BY绿漪

玄亮/邦良/彻青


涪水(瞻中心)

BYerinnerung


无题(瞻中心?)

BY碣石星汉(看到我请提醒我背单词背语法练听力练口语看原文)


思岁(季汉群像·斗中心?)

BY山期


远行客

BY伊予蜜柑

远行客的身份我就不提前揭晓啦


经年以后(《地府系列》合集篇首)

当地府遇到万圣夜

BY一颗星星


【沙雕】汉丞相诸葛亮的侍君反面教材

假如他们都是文圈大大

BY舞舜华



现代AU


同谋(维瞻)

BY舞舜华


无趣

BY贝贝


山河故人

BY溺囚.

全员带记忆穿越到现在


家有儿女

BY我不是你们认识的ANNA

三国众带记忆穿越现在


【玄亮玄】贤妻宠妾

BY退休老贼


万种可能

BY盛夏花间词



分析论证向


盖追先帝之殊遇

BYpers—off

从官秩入手以观刘备对诸葛亮信任几何


汉初汉末两对君臣的对比分析

BY落珮

玄亮/邦良


官方逼死同人系列·玄亮篇

BY茱萸别秌子


诸葛亮的地位和作用

BY曾许微臣水煮鱼


讨论历史:诸葛亮到底受不受刘备的重用和信任

BY西葫芦花的美丽传说


从三国名cp看君臣相和的真相

BY白蝉



其他向


锦缠道

BY白蝉

架空AU 花妖亮 一定看看!!!


长星不落

BY我不是你们认识的ANNA

《你的名字》AU 维瞻/互/穿


灯明四十九天

BY舞舜华

架空AU 君臣互换


B站观影体

假如上方谷的雷震散了雨

BY神界风云榜


央三弹幕不要笑挑战

BY玄棠


笑傲三国

BY小丁和老颜

冲备亮盈斗竹翁,平行时空平原相的备备


潜龙勿用

BY盛夏花间词


不朽之路

BY溺囚.


那个名字

BYhaze


金乌跌落

BY吹虹霓

性转!备!


【脑洞】凡尔赛三国

BY山期


功高震主

BY我姓匹哪里奇怪了

猜忌梗!所以放这里了

其实可以直接磕刘萧哈哈哈——虽然我站邦良嘿嘿嘿




文末再次预警!必看!

首先,感谢各位大大!

其次,建议读者朋友先点各位作者的主页,了解一些作者本身的预警,以免出现不必要的纷争。

再次,本推主要整理的是我自己的喜欢,有未收录而各位读者朋友觉得不错的欢迎大家整理推荐。

最后,不要催各位作者大大的更!不要催各位作者大大的更!不要催各位作者大大的更!



评论

热度(768)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